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傑出系友返校座談 鼓勵系上同學並指引成功方向

deco

傑出系友返校座談 鼓勵系上同學並指引成功方向

2024.03.18

本系於2023年03月05日於逢甲大學忠勤樓地下一樓舉辦傑出系友座談會,本次邀請兩位傑出系友,包含目前任職於經濟部水利署水利規劃分署張廣智分署長與任職於豐華工程顧問有限公司王川杰學長。張廣智學長為78級,王川杰學長是80級。兩位傑出系友在大學畢業後,都長期留在水利及水土保持工作領域努力,至今已有非常好的工作成果。兩位傑出系友侃侃而談自身長年在各自領域內的工作經歷,從多個不同面向,讓同學理解水利的工作會在不同領域肩負不同的任務,也了解進入的基本門檻與待遇。

而張廣志分署長也以自身經歷及分享閱讀優良文章心得,鼓勵同學人生的123,對自己的「一」,就是要確定自己是誰?要作什麼目標,其次的「二」,就是「仁」,關乎的是良善人際關係。「三」就是中國古字的「众」。「眾」代表三人站立;也就是社會眾人之事的處理或統治。

 

本次傑出系友座談會約有超過60位以上的同學參加,在兩位傑出系友的豐富經歷分享及陳昶憲老師協助導談,本次座談會圓滿成功。本系也感謝逢甲水利系系友會對此活動的贊助與協助,也感謝系學會所有協助同學的辛苦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