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水利系畢業典禮 140位畢業生邁向人生新旅程

deco

水利系畢業典禮 140位畢業生邁向人生新旅程

2021.03.25

【水利系訊】2019.5.25

逢甲大學水利系於5月25日在人言大樓啟垣廳舉辦108級畢業典禮,碩士班及大學部畢業生共140人齊聚一堂,姊妹校上海同濟大學劉曙光教授、傑出校友崔昇祥學長及系上師長也蒞臨觀禮,恭喜畢業生順利取得學位,未來乘風高飛。

系主任許盈松老師致詞祝福畢業生完成人生重要里程碑,邁向嶄新未來,也恭喜畢業生即將進入新的人生與挑戰,向前開創下一個精彩人生,儘管過程中會有挫折或者喜樂,期盼畢業生記得逢甲水利永遠是大家最堅強的後盾。

碩士班畢業生代表張博凱同學表示,沒有在逢甲水利的這些點點滴滴,人生就無法如此豐富精彩。四年甲班畢業生代表吳念謙同學則回憶起4年的點滴生活,都將成為永恆的回憶。

四年乙班畢業生代表王蕾喬同學說,要道別和道謝的人太多,讓我們懷著謙遜且不失熱情的心,走向新的開始。而遠從對岸而來的陸生代表郭宜薇同學提到,離鄉背井來到臺灣求學,體驗到了美好人事物,並體認到在獲取別人幫助的同時,也應該力所能及的幫助他人。

典禮的壓軸則是由水利系師長為每一位畢業生進行撥穗儀式,在這個屬於個人的特別時刻,畢業生向老師們道謝、擁抱,師長則回以最真摯的祝福,典禮在歡笑聲中結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