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逢甲大學水利工程與資源保育學系蟬聯上榜數十名水利技師及水土保持技師

deco

逢甲大學水利工程與資源保育學系蟬聯上榜數十名水利技師及水土保持技師

2024.03.18

近日,逢甲大學水利工程與資源保育學系再次展現其卓越的教學品質和專業實力,110年至112年間共有13名水利技師及9名水土保持技師成功上榜,再次彰顯其在水利領域的領先地位。

系上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培養具備專業技能和解決實際問題能力的人才。過去三年間,本系學生在水利技師及水土保持技師考試中的優異表現,再次證明了學系教學的有效性和學生們的學習成果。

這些水利技師及水土保持技師的優異成績不僅代表著他們個人的努力與才華,更凸顯了逢甲大學水利工程與資源保育學系在教學和培訓上的傑出成果。該學系教師團隊的專業知識和教學熱情,為學生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環境和支持,使他們能夠在考試中脫穎而出。

水利工程與資源保育學系將繼續努力,不斷提升教學質量和培訓水平,培育更多具有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水利專業人才,為我國水利事業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有關更多逢甲大學水利工程與資源保育學系的資訊,請訪問我們的官方網站或聯繫學系辦公室。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