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逢甲水利系系友會會員大會

deco

逢甲水利系系友會會員大會

2021.03.26

【系友大會】2020.12.12

逢甲大學水利系貴為逢甲創校四系之一,多年來深耕台灣水利界及水保界,培育大量國家水利人才,優秀學長姐遍布全台政府機關跟私人單位。

近日逢甲大學水利系及系友會於109年12月12日上午在逢甲大學第九國際會議廳舉辦系友大會,此次系友大會也是水利系系友會成立社團法人後的第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有超過150位會員、系友與師生共襄盛舉,齊聚母校。

此次大會除了表揚優秀的傑出系友,更特別邀約每畢業逢十年的系友們手牽手回娘家,多位畢業59屆系友相伴出席,讓這場相隔半世紀的同學聚會更顯難能可貴。

本會最終在理事長李慕麟總幹事陳昶憲帶領,與會會員及系友熱情共襄盛舉下圓滿成功,

逢甲大學水利系於第九國際會議廳舉辦第三屆系友大會(照片/逢甲大學水利系系友會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