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112年學年度 水利署水利規劃分署 張廣智分署長 演講

deco

112年學年度 水利署水利規劃分署 張廣智分署長 演講

2024.01.18

日期:2023年12月5日

逢甲大學將於2023年12月5日在土水館土509室舉辦一場以「實現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水議題」為主題的專題演講,由水利署水利規劃試驗分署的張廣智分署長擔任主講人。

演講內容

此次演講將由水利署水利規劃試驗分署張廣智分署長深度剖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中的水議題,分享其在水利領域的豐富經歷,並就如何實現SDGs提出寶貴的見解。張廣智分署長同時將透過自身求學生涯的經歷,與參與者分享學習的點滴與成長心得。

參與人員

此次演講不僅有逢甲大學的系上許少華老師、林秉賢老師、鍾侑達老師、陳柏蒼老師等參與人員,還有眾多研究所及大三大四學生一同參與,形成一個跨領域的學術交流平台。

活動詳情

  • 時間: 2023年12月5日
  • 地點: 逢甲大學土水館土509室

此次演講將為參與者提供一個深入了解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水議題的機會,同時促進學術交流與合作。透過張廣智分署長的分享,參與者將獲得更全面的視角,共同探討解決全球水資源挑戰的有效途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