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2023年國家高普考放榜 水利系再創佳績

deco

2023年國家高普考放榜 水利系再創佳績

2023.10.19

於2023年9月20日放榜的國家高普考榜單,水利系歷屆畢業學生再創上榜佳績,合計共12位同學上榜,包含6位同學榮登水利高考榜單、1位同學榮登水利普考榜單,3位同學榮登水土保持高考榜單、2位同學榮登水土保持普考榜單。12位畢業同學上榜已是近年最佳成績,水利師生為此消息同感歡喜。

國家考試一直是水利系畢業學生的強項,歷年來在高普考、技師考、地方特考與農田水利署考試上,水利系畢業學生都有不錯表現。「畢業數年內快速上榜」也是水利系畢業學生上榜特性,以本年度12位上榜學生而言,即有8位同學都是在107至111級畢業,即為大學畢業5年內就上榜。111級畢業生爐云汝同學更是在2022年7月方從逢甲大學畢業,立即登上水利高考金榜。112級許勝峰同學目前仍為本系大四學生,但已經榮登水利普考金榜。

水利系畢業同學能在歷年國考都創出佳績有幾個原因,一則水利、水土保持、農田水利等三領域的國家考試科目,都在水利系授課範圍內,學生能在系上獲得完整的國考科目授課內容;二則水利系師長長久經營逢甲水利系友會Facebook群組,鄭仙偉老師都會請歷年上榜同學提供準備心得,目前已有超過30筆各種考試心得,這也讓要準備國考的水利系同學能從準備心得中瞭解自己該如何面對國考;三則水利系老師都樂意將所學傾囊相授,也樂意在課堂之餘協助同學解答國考題,這點也讓準備考試同學受益良多。

逢甲水利系友會Facebook群組: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31695623536485

過往上榜同學所撰寫的上榜心得放在「逢甲水利系友會Facebook群組」的「檔案」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