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傑出系友返校座談 鼓勵年輕學子並指引成功方向

deco

傑出系友返校座談 鼓勵年輕學子並指引成功方向

2022.10.27

本系於2022年10月25日於逢甲大學紀念館三樓智慧城市共享學習堂舉辦傑出系友座談會,本次邀請兩位傑出系友,包含目前任職於黎明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黃世杰協理與任職於AECOM艾亦康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李祈宏助理總監。黃世杰協理是本系75級畢業生,李祈宏助理總監則是本系87級畢業生,兩位傑出系友在大學畢業後,都長期留在水利工作領域努力,至今已有非常好的工作成果。兩位傑出系友侃侃而談自身長年在水利領域內的工作經歷,從早年的災害治理,到近年所碰觸到的下水道實務、河川景觀營造、海水淡化等業務,讓同學理解水利領域的工作會在不同年代會肩負不同的任務,現代的水利領域還有許多工作需要完成。

黃世杰協理與李祈宏助理總監也以自身經歷,鼓勵同學在大學就讀期間應培養好水利領域基礎學科能力,並對其他領域學識多元接觸,也鼓勵同學應該訓練自我表達能力。

本次傑出系友座談會約有超過80位以上的同學參加,在兩位傑出系友的豐富經歷分享及系主任協助導談,也在系學會同學協助場佈下,本次座談會圓滿成功。本系也感謝逢甲水利系系友會對此活動的贊助與協助,也感謝系學會所有協助同學的辛苦。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