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2022年逢甲大學水利系系友大會

deco

2022年逢甲大學水利系系友大會

2022.12.12

畢業系友齊聚一堂 感謝當年師長嚴管勤教

本系於2022年12月10日(六)於逢甲大學第九國際會議廳舉辦111年度系友會,會中也邀請逢甲大學王葳校長、逢甲大學建設學院蘇昭銘院長、經濟部水利署曹華平副署長(本系系友)與台中市水利局韓乃副局長(本系系友)致詞,本年度共有6位系友獲頒傑出系友講座。

本年度適逢本系建系61年,因此特別邀請畢業50年、40年、30年與20年等系友返校團聚。於民國61年在本系畢業,已經畢業50年的系友此次團聚一堂,人數超過30位以上,畢業多年但仍維持彼此情誼,更讓在場所有系友、師長與同學都感動。傑出系友致詞時提到:「要不是大學期間系上師長嚴管勤教,就不會有今天的他」。也勉勵系上學弟妹努力往前,開創自己的人生事業,所有已畢業學長姐在學弟妹的事業過程都會給予支持。

本次活動由本系蔡桂郎老師、陳昶憲老師與陳柏蒼老師帶領系學會同學一同籌辦,本系也一併致謝。

相關新聞